民監署

民監署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民監署第1608101檔案
(基本法的智笨話愚言  分享給國家心聲直願)

民監署詮釋:此故事純屬虛構的事實、比喻基本法真正直言真願心聲。

智笨話稱:此文章(我)代(基本法)之簡稱。引內容不符錯綜成咎真實。
多謝習主席近平先生:您給我的一條生命生機(不變樣不走樣)徹底貫徹我。若非,我永世不得超生,而臭名超彰欺騙及累死香港人民、在禍國殃民的國賊諸般借我名違國憲,十九年多令香港久之不安而至動亂浮現。我堂堂正正的中英聯合聲明,所產生的基本法名符其實誠懇不阿在九七年七月一日正式效法為國家憲政、香港獨立,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五十年不變之顯彰不瑕,執行一百六十條憲章履行責任、效忠國家和香港與國際所定立約章規則顯然。大雨淋漓盡致派遣軍隊步入香港領土,輔任我履行職責重擔在九七、七一零時零分時開始,再也沒有出息過效忠事實。在不斷運用欺騙行為而自欺欺人,此非我基本法的所能行為,全涉國賊圖謀不軌存儲惡意而行。令國家和香港違背憲章,不守承諾對國際展露不譽諾章而成事實。從此素來以自非自是而抓住我、困住我而且不法無章,以虛名偽心屢行非法執法奉著我而處死我。事實如下:

第一論法。民監署檔案1608090至1608100內詳其盡。其中已存不法執法,以法犯法。何來豈能自不為知?已成事實聞登世榜!

第二論政。行政本為民而設,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就不同演繹說法腐朽無責可章。民監署檔案1504001/1601001/1602013至1608100共八十九個檔案,內文盡詳其解清析無瑕。

第三執法。此中確儘無政府狀態,處無法無天、甚至無惡不作。事實情況據民監署檔案由1504001至1608101此檔包括在內共有一百四十七個檔案存奇更奇寄落香港寸土哀鴻遍野。

基本法本非如此,是光明正大的文本憲策。職責宏偉光榮、任務厲威國際,可惜今不比昔恰恰相反。事實已成為職責爛朽不堪,任務不責毫。此非我的基本法罪責,罪行都是賣港賊勾結黑集團引誘國策違憲者所造成的惡果。罪過的罪過非我的基本法行為,全由特區無能的特首措施偽政政策所至。所以,非我基本法錯誤失信香港人;是香港特首出賣了香港人的所有的所有。原因,當時國賊當道、而謀不軌以蠶食鯨吞的方式,圖謀利益公開違憲侵犯基本法、剝奪港人所有權益,以囂梟霸橫不道、借國威違國憲滅國策的策略,而禍國、禍港、禍民。

我基本法很多存疑不法於自法,必須由香港人自決自主自行處理。因為國家不宜再插手干預,而且香港人的法治精神不阿國際。所以,基本法的後天因素、國家不再操心積慮。原因,香港出現了蒙盲愚族,授得利集團尚在鼓動囂張機緣時刻,仍然還會繼續不道橫行。如此的情況必須讓時間消化和雕琢,由和平事態證實造就真相;才能令國家和平統一,民心歸向大神州的千古萬代精神,衛我中華、興我國土;成為新的大神州故國雄姿,突顯東方鄰益、資澤世界和諧大同。顯基本法效香江。


以上這段故事雖是虛構,但事實的事實適宜運用在目前的香港時刻。民監署雖無政權所措,但有責任所擔。受法律授權民監署豈敢兒戲,丟棄組織諾言和基本法所賜責任、與香港人同舟共濟,共創文明的法治香港名符其實,為國家為香港為世界的和平盡責、盡能付諸實際紅心一顆。  28/08/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