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民監署第1604040檔案
不得脫離現實 才能得到民心
民監署倡導:天下者民之本,所能所得所擁有。適當者為管教,治也護也稱統治。理明義清,就須所法。法之有誠,須先戒我。彼此適量,自成德治。治管天下者,三愛、三德、三我,不得不為。釋例如下:
三愛:愛民如子。愛國如家。愛嚴法己。此稱聖賢自守督促自遵。
三德:德政嚴我。德法不二。德治無私。此稱文明法治廉潔自律。
三我:我私不存。我所公義。我伏公眾。此稱道德我從仁義禮信。
民監署公開譴責:不道刁官不自量,橫行霸道處無法無天、視於法律無存。例胡漢清,升無一兩、石缺九斗;而口語如魚食水不入肚腸,而自欺自戲之自是無從。以欺世盜名之高高在上胡風四起,煽動政制、敵對於民;害港禍國,欺騙中央、欺騙港人。實屬光明正大的政壇敗類。
民監署鼓勵香港特區政府、所有官員,眾志一心、勵精圖治港府行政儘忠職守,守護基本法務實貫徹實行至光明磊落,讓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成實事求是。以港人為本,港地為家;憑著基本法堅持維護國土完整。承擔大神州龍的傳人氣慨、香港人有責任矢志不移,俯首敢當敢作敢為!
民監署要求立法會動議,有關香港特區政府危治、及反動勢力蔓延禍害行政、成效政荒廢,致政癱瘓成施政無方。三大危機當頭。不得不及時處理。行政長官引禍之首,責無旁貸也難辭其咎,必須自責其解緣故當前。立法會主席,及政務司司長也不例外責任纏結難脫。三危如下:
危機一,目前必須急救基本法速效復元。但特首不敢也無能承擔此責。
危機二,反動勢力禍港及魔政濫權謀私,在舉手幫的勢力影響下難得其解。而且不得其違力量,就範歸正;原因在立法會已經扎根蒂固成實。
危機三,高鐵惡業難棄。此惡業不得不改變性質,只有改變才有希望,否則禍港千古。所以此改變必須行得通,方能再創造化待機,可法社會利益、也法港府收益,更可法香港新創特色特區,創意風光城市美化。
政者,理政在策;須先民、而後國,無民何來國之?民者,儘忠效國;先為國、而後為家,國亂家何安之?此稱,互相擁護、共同愛載。但是如今港情何此堪虞,難道此況另有迷津之別嗎?一語道破,管治無能。
本署坦述:如今香港管治獨裁性質不廢除,必有後來公投自決由至自主。以上三危不能解決,香港行政必遭民責遺棄。基本法不得原狀復元,社會民憤原火必燃。不成立立即全面普選賢能,香港民眾必暴街頭。梁振英必須自動辭職,免再禍害綿延不斷;香港特區政府必須自立統政,不再與反動勢力轇輵、及立即解散幫派利益集團,方能危機化險為夷。  2016/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