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民監署檔案1709162(國憲準則沒有 何來無港獨與香港獨裁之爭  基本法有規矩 哪會釋法白皮書八三一出現)提醒港民不守護香港  何來效忠哪能愛祖國
祇有良心在不怕憲政歪,愛國守護國家為最,並非擁護獨裁政權。因為獨裁本為無法無天而無惡不作,若再忍讓於它者此稱助紂為虐必禍國殃民。無識的黑幫勢力及利益集團,本以出賣香港為榮,為利益效果為最,所有行為無所不為不能。目前香港偽政當權勾結盜國賊聯盟黑集團,霸占香港政府所有機關,使用非法手段胡作非為而違法亂紀,破壞香港法治和剝奪港府政制制度權利,及港民普選制度化為烏有。就民監署所在範圍職責定會盡責而為,對違法者必追究應有罪行責任繩之以法。
2017/9/17-12:46城壇論大學民主牆 張秀賢:討論香港行社會主義是否不可 何漢權:我唔熟、唔識法律《城市論壇》今日討論中大及教大出現的港獨橫額及民主牆風波,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表示,自己不會捍衛講港獨的言論自由,又指言論自由是要自律,不可破壞國家穩定,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張秀賢則反問,若港獨因違反基本法不可講,那討論其他違反基本法的議題如香港實行社會主義是否也不可,何漢權指,這是蘋果及橙,不可比較,又指「我唔熟、唔識法律」,又指「你問下香港的老師,有幾多真係好熟基本法?」  對於法國十八世紀思想家伏爾泰的名言:「我不贊同你的觀點,但我會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何漢權指這已是18世紀的說話 ,時代已改變,明言不會誓死擁護講港獨的權利。又指港獨問題,尤如搭飛機期間講炸彈爆炸,反問這是否言論自由。他認為,港獨是對國家政權的攻擊,「我完全不會捍衛」。  劉國勳:討論港獨嚴肅 如討論納粹及種族仇恨  同場的民建聯議員劉國勳則認為,要分清討論及宣揚,指中大的港獨橫額是宣揚,不是討論,又指濫用言論自由要負上法律責任,現時已有不少以言入罪的條例,包括誹謗、恐嚇等。他又認為,如要討論港獨是嚴肅的問題,等如討論納粹及種族仇恨等等,要了解是用什麼目的,如討論什麼行為是在鼓勵港獨。  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張秀賢認為,若港獨因違反基本法不可講,那討論香港實行社會主義是否不可,在政府總部掛一條「香港要實行社會主義」的橫額,是否也是鼓動?在民主牆貼出「拒絕沉淪,唯有一制」,十大校長又會否出聲?  何漢權指,這是蘋果及橙,不可比較,「我唔熟、唔識法律」,張秀賢隨即質疑中學不是要教基本法,為何何漢權可以表示不熟?何漢權反駁:「講真,你唔好咁違背良心,你問下香港的老師,有幾多真係好熟基本法,你咁樣來扣帽子?你有無搞錯呀!」  對於在課室內是否可以討論港獨,何漢權認為,港獨確實在挑戰政權,「作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清晰表過態,港獨是違法,是將香港推進水深火熱。」他指,言論自由還要講是否自律及反省,需要尊重人性,及不可破壞國家穩定。  張秀賢表示,律政司司長梁愛詩2003年推銷廿三條時表示,講港獨無違反基本法,「為何14年後龍門搬走,講都唔講得?」何漢權則認為,情況「一路變化緊」,又指那個地方可以讓宣揚獨立的橫額隨風飄揚?
2017/9/17-17:03愛港力到中大民主牆抗議 欲貼「這裡就是中國」受阻女保安倒地  中大民主牆及文化廣場出現港獨標語及橫額,中大校長沈祖堯周五宣佈,要求學生會盡快移除鼓吹港獨宣傳品,否則會由校方主動移除。今午約3時許,愛護香港力量十多名成員到中大民主牆,試圖拆走港獨海報,並貼上「這裡就是中國」,被學生及保安制止,期間有女保安倒地。他們其後坐於民主牆下,高呼「這裡就是中國」、「我是中國人」口號,與數名中大生對峙。  集會人士間竭高叫口號,並要求與前中大學生會幹事會會長周竪峰及現任會長區子灝對話。現場有人士與集會人士發生對罵,互相以「共狗」、「台狗」、「過嚟隻揪」、「大學生講粗口呀」等語句指罵。  愛港力其後欲於民主牆上張貼「這裡就是中國」,保安上前阻止,期間發生推撞,有女保安員一度跌倒地上。  據中大學生報報道,保安組其後報警處理,三架警車及十餘名警察到達現場。警方開始與集會人士交涉。集會人士指掛在「香港獨立」橫額使他們不安,並要求拆除橫額。  另外亦有報道稱,於今午約1時,亦曾有3人先後撕下文化廣場民主牆上的港獨單張。 

2017/9/17-18:41何君堯搞「革走集會」 戴耀廷:自己肉隨砧板上 只能據理力爭  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日在添馬公園舉行「革走戴耀廷吶喊大會」,要求港大辭退戴耀廷,並得到議員周浩鼎、邵家輝、陳恆鑌、鄧家彪、專欄作家屈穎妍、屏山鄉委會主席曾樹和及上水鄉事委員主席侯志強等出席,大會聲稱有4千人出席。戴耀廷回應時指,尊重何君堯等人的言論,但「我作為小小的大學教員,你要去用方法去處理我,我是肉隨砧板上,都無乜辦法,最多是當有紀律聆訊時,我據理力爭」。  戴耀廷又指,香港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會尊重何君堯及他的朋友的看法,認為他們是可以發表這些言論,但這些言論是否有超越香港社會的道德底線,等香港市民自己去判斷,如會否話將責任推得太盡等。  他相信港大有合適程序,處理他的個案。18/09/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