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民監署檔案1810194「無識理政別當特首 統天下守民權民自安邦  得天下有民權護政 得民心就得(衛國)民責」民監署斥鄭月娥廢人  無識天下何來物自榮
自然常識規則天然真理,此乃非凡行為真相;非聖賢者不得知此理。就當前歸國暴政權制度下成奴隸式香港,給你幾多就幾,民權廢、政權偽成惡霸的盆中物任其宰割吞嚥至極。香港人不自倡獨立自治實行港人治港,必成世援公投立國!
2018年10月14日上午6:11若不推「明日大嶼」 林鄭:將愧對下一代  特首林鄭在《施政報告》中提出,填海一千七百公頃「明日大嶼」計畫。【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施政報告》提出「明日大嶼」計畫,填海達一千七百公頃興建人工島。特首林鄭月娥昨日表示,政府目的幫助市民置業,若不推行有關計畫,將會愧對下一代。林鄭月娥指,不會大型發展郊野公園,認為填海是較好方案,不需處理清拆、賠償、安置等問題。有學者則擔心,政府大型基建都超支,「明日大嶼」計畫造價將會高於估算,指棕地更值得發展。  特首林鄭月娥昨出席電台節目表示,政府對填海沒有私心,只是希望幫助市民置業,及為家庭提供可負擔的樓宇,又指若不推行計畫,將會愧對下一代。對於《施政報告》提出填海一千七百公頃「明日大嶼」計畫,但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提出的填海選項是一千公頃,林鄭月娥認為兩者沒有矛盾,「我真的覺得不是每一平方公里去討論,其實應從有何選擇討論,亦不應該儲夠一千二百公頃土地便停止。」她認為,大家應期盼為香港建立土地儲備庫,讓本港有更多能力及「彈藥」應對經濟及社會挑戰。  對於發展郊野公園,林鄭月娥指,自己都行過龍脊,「如果影響郊野公園我自己都好不捨得」。她又稱,上屆政府僅提出發展郊野公園邊陲地帶,而今屆政府「大型碰到郊野公園的事情我也不會做」,因此大嶼山的兩個郊野公園亦完全不會做。  林鄭月娥認為,若要保護郊野公園,填海是一個好方案解決土地不足問題,因為不需要涉及清拆、賠償、安置等問題。她續指,自己對環保人士十分尊敬,亦願意與他們討論及解決問題,但對於有言論指香港已有足夠土地,應限制每日一百五十名單程證人士來港,她認為有關言論「非常謬誤」。  守護大嶼聯盟、坪洲填海關注組及當地居民昨在坪洲南灣拉起「反對東大嶼都會計畫」的巨幅橫額,並呼籲坪洲居民參與聯盟今日發起的反對填海遊行。坪洲填海關注組表示,「明日大嶼」計畫嚴重影響交椅洲、周公島、坪洲及喜靈洲,其中周公島已定為「具特殊科學價值地點」,而坪洲是當中唯一有數千民居的社區。  理大建築及房地產系教授許智文昨指出,近年本港大型基建工程經常超支,現時沒有數據支持非建人工島不可,政府應待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提交最終報告後才決定是否推展計畫。他續指,發展棕地的反對聲音較少,亦獲社會普遍支持,認為政府應加強研究並盡快落實發展棕地。
2018/10/13-17:55立場訊  港人自決,立場不變  第一是我的個人前途,在現在這個所有香港人面對的困境中,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根本沒有所謂「我個人擔心與否」的問題。  我希望我們所有人都站在一起,去抵抗這個可以任意去進行政治報復的政權 — 無論是對待一個外國記者,抑或對待一個香港公民的政治參與權利,都用強權動輒報復的政權。  第二點是,我的政治主張由參選至今並無改變。因為我的主張,我在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才能當選。我不會辜負選民對我的付託。  2016年聲明的背景,是當時有主張港獨的參選人被取消資格,我們當時作出了共同的聲明。我們三個人 — 或者我不能代表另兩位 — 我自己當時至今的立場都是,我並不支持港獨,但我認為,香港人應該決定自己的命運。  這個權利,由八十年代初至今,一直被剝奪。《基本法》香港人沒有機會制訂,我們亦沒有機會參與討論憲法的內容。這個問題,若北京一直不面對,其實是北京虧欠了香港人。2018/10/13-17:45立場訊:加強版 831【文:中產平民】一如部分左報之前披露,劉小麗最終未能入閘,第二度 DQ,選舉主任的藉口就是她支持港獨。但如果劉小麗也稱得上是港獨派,恐怕除了民建聯和工聯會外,所有的政黨也沒有生存空間。 其實今次的 DQ你理據十分牽強, 但港共政權也要鍥而不捨去做,目的就是趁著港獨這話題仍然熱烈,盡快收窄香港的民主自由空間。  今次的 DQ 事件 可以說是加強版831。人大831決定相信是中共對所謂真普選的底線, 就是所謂的普選也必需要由中共選擇候選人,所謂的循序漸進 ,未來有優化空間,袋住先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大話,幸好香港人當年沒有上當。為什麼說今次的DQ 是加強版831?原因很簡單,在舊有的831框架下,只有特首選舉才需要由中共控制誰人能入閘; 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 DQ 事件後,有理由相信中共已經決定進一步打壓香港的反對派。  雖然不能名正言順成立提名委員會,控制誰人能在立法會選舉入閘, 但只要中聯辦一聲令下,港共政權和選舉主任便會立即下跪,然後乖乖的執行命令。無論候選人怎樣表明自己擁護基本法, 只要中共不喜歡,你就不可以入閘。 真正的提名委員會只有一個成員,就是習近平, 選舉主任也不過是替習近平搜集  DQ 藉口的奴才。  根據部分左報之前的報道, 在來屆的區議會選舉, 也可能出現 DQ 情況, 全面趕住自決派和港獨派,亦即是說由習近平領導的提名委員會全面控制香港各級選舉誰人能入閘, 這不是加強版831嗎?  如果有人問林鄭月娥什麼時候會重啟政改,她當然會答你現在並非最佳時機。但真正的答案是, 中共心中的政改早已經靜悄悄地進行,先後 DQ 六名立法會議員,然後限制補選候選人入閘,再進一步就將限制伸延到區議會選舉。只不過中共心中的政改,與市民心中的朝著相反方向。  部分市民奢望中共會給予香港真普選,其實中共不但不會給予香港人普選的機會,更會一步一步剝削香港的民主自由。假如香港人還不反抗,最後當然就是死路一條。

2018/10/13-13:56林鄭:看中國女排激動拍爛手掌 才是香港應有表現 不碰一國底線「萬事有得傾」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被問到有人認為香港近年受到中央政府更大箝制時,她指要反問是誰造成香港回歸21年的會有這樣的局面,而97年時候沒這個情況。她指香港有高度自治,可以用「中國香港」名義參加世界組織,可以在奧運會、亞運會以獨立身份揮動中國香港旗,「去到2008年北京奧運,我哋很開心香港可以舉辦馬術比賽,見到女排在球場英姿,我哋激動到拍爛手掌,這是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別行政區應該要有的表現。」  被主持問到上任特首逾 1 年的體會,她指「香港好掂,仍然很優秀」,只要認清方向團結一致,相信自己並相信國家會繼續支持香港,香港一定有希望。她又指為了有效施政,會盡量去找更多伙伴,有更大的政治包容,只要不觸碰一國的底線,「萬事有得傾」。14/10/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