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民監署檔案1810193(流氓特首地痞高官  橫行霸道男盜女娼  無能無德掌管港政  赤匪國賊糾黑狂囂)雞鴨群蛇鼠窩禽獸畜牲  討好國賊任由淫慾百依
笙歌鼓樂喧天,有名無實理政;橫行霸道濫權,自慰自瀆作樂。陽升陰受無限,日月晦氣淡然;港人怨聲載道,瘋狼顛犬坐衙。該做不作淫威偽特首!
2018/10/13-10:45立場訊  填海規劃面積突大增 林鄭指不應逐平方公里去討論 「土地共享」非官商勾結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三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在大嶼山東部填海 1700 公頃,較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根據政府部門資料而提出的約 1000 公頃選項,大增七成。林鄭月娥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兩者沒有矛盾,指專責小組用的資料當然是政府提供,規劃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當時都是基於各種考慮提出資料,「但我真的覺得唔係話每一個平方公里去討論」,也不應該土地供應達到 1200 公頃就停止,而是大家有否期盼為香港建立土地儲備庫,讓香港有更多能力及彈藥應對經濟及社會挑戰,「我看不到(兩者)存有任何矛盾,事實上正如我剛才解釋,執行時不會第一日就興建1700公頃,專責小組討論時亦沒有說做到1200公頃就停」。  至於《施政報告》提出「土地共享先導計劃」,林鄭月娥強調並非官商勾結,稱她上任行政長官後,沒有直接與任何擁有私人土地的發展商討論過,「但當然你不要忘記,我曾經是發展局局長,再之前甚至當過城規會主席,所以對於如何開拓新界的土地我有一定的掌握」。  至於這種公私營合作模式為何要改名為「土地共享」,林鄭指是因為更準確,「甚麼叫公私營合作,公私營合作只是一個手段或者一個合約的模式。土地共享很準確地描述了這件事,我們是代表市民去分享一些私人土地。(計劃)對於公眾很有利,但如果這個對於公眾有利的計劃,在香港今日的情況,純粹是因為四個字做不成,即是『官商勾結』,我覺得非常可惜」。

2018/10/12-14:41立場訊 週日遊行反填海 守護大嶼聯盟:香港屬於香港人 林鄭唔可以一個人話事 「守護大嶼聯盟」發起星期日遊行,反對施政報告的「明日大嶼」填海計劃,聯盟召集人謝世傑批評,「明日大嶼」計劃漠視程序公義,是「長官意志違反民意」,質疑計劃是淘空香港儲備利益輸送,呼籲香港人「用腳表達意見」,「向政府表達你(林鄭月娥)唔可以一個人話事,香港係屬於香港每一個人。」  參與遊行的民間組織關注基層住屋聯席就批評,林鄭月娥借基層住屋「過橋」推銷填海,但對其他土地供應選項視而不見,「只講長遠大白象」。  遊行星期日下午3點在銅鑼灣東角道集合,先會有默站行動然後遊行到政府總部集會。守護大嶼聯盟召集人謝世傑批評,林鄭月娥提出的「明日大嶼」是「自編自導自己偷步」,連政府自己推出的土地大辯論都未有最終報告,就以一己的長官意志跳過應有程序,率先公布填海決定;他更質疑「明日大嶼」比政府以往提出的東大嶼填海構思,填海面積由1000至1200公頃,突然加到1700公頃,造價隨時要過萬億。但連林鄭月娥都無法解釋改變原因,質疑林鄭月娥「只係棋子」,背後真正操控香港土地發展的是前特首董建華和利益集團,「將香港儲備用盡益地產商,俾內地資本消化產能過盛。」  參與遊行的包括多個民間團體和政黨,關注基層住屋聯席組織幹事任真就質疑,政府是「用基層住屋需求過橋」,推動填海,但同時香港有其他可用的土地,例如棕地、市區閒置地,「政府唔講呢啲,只講啲長遠大白象。」  社民連副主席周諾恆表示,政府聲稱填海是為了增長安老設施,「起夠12萬個日間照顧同院舍,要地都係71公頃,一間醫院一間大學要地不足10公頃,使咩要填1700公頃?」他又質疑施政報告對安老著墨甚少,根本是用「安老」為人質來推填海,他又舉例,全民退休保障只需要1000億,就可以令香港長者未來50年,每人有3500元退休保障,「點解唔拎10000億,做500年被退休保障?」他又表示若將1萬億用來幫全港大學生交學費,「全部大學免費都夠用286年,呢1萬億可以用於更多有意義地方。」2018/10/12-13:11立場訊  奶媽萬億搞「支付島」 不是為利益集團 而是為阿爺  我與游老師相識多年,百份之九十的時間,都是我去向游老師請益,極少機會是游老師主動找我。還記得上一次游老師主動找我,已經是他外婆先逝的時候。今天,游老師主動約我茶聚,俯一座下便相雙通紅,哽咽道:「周教授、周教授呀~~~」我隨即安慰他說:「老師別太傷心了,周教授…是什麼時候的事?只要沒有太大的痛苦,去得安然就好了!有什麼需要學生幫忙嗎?」游老師馬上打了一個頓:「你說什麼?我老朋友周永新教授還很健康呢!只是比死更難受,我為他不值呀!所以才氣得兩眼通紅。」  周教授為奶媽政府,擺平百家,掏盡心血,押上了自己在社福界的崇高聲望,建議只需500億的全民退保方案,卻最後被奶媽批評得體無完膚。相反,現時既有棕地、又有粉嶺高爾夫球場,她竟然捨易取難,豪花10000億,最快要14年之後才看到第一幢建築物的「明日大愚」計劃,還要詭辯攤分30年計算,每年也只不過幾百億。相比之下,你說周教授情何以堪?真是死不暝目呀!  我隨即追問游老師,奶媽的「土地大便論」,明眼人也知道總點只有一個:「就是政府有沒有勇氣移動既得利益階級的利益」。現在事實證明,政府的施政思維是「閹人政治」,全面向既得階級利益傾斜,才拋出一個「支付島」計劃。不過,奶媽有必要這樣向他們投誠嗎?美德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游老師繼續說:「年青人,你看得事情太簡單了!如果投誠的對像,不是這群既得利益集團,而是阿爺,為一國打下基礎,這一萬億簡直是太便宜了!」我眼神一閃,即問:「什麼?為什麼這個填海計劃,竟然又會與一國有關呢?」  游老師說:「對中央來說,中港之間的核心矛盾就在於雙普選,而雙普選在他們眼中,其實已經解決了!那就是831方案,那管香港人接受與否,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沒有討論的空間。而現在的選舉模式,加上大量新移民陸續成為合資格選民,所謂愛國愛港人士治理香港也不會有任何懸念。關鍵就在於香港人心還是不服氣,尤其越是接近2047,這股不服氣只會越來越明顯。」  以現時高唱「一國」的政治低氣壓,又加上一國兩制對台灣已經完全失去示範作用的前提下,中央為什麼在2047之後仍然要維持一國兩制呢?問題在於香港底氣還是很夠,儲蓄還是很豐厚,那一萬億若是花在香港人身上,香港人還是可以撐很多年,客觀的現實就是令香港人與中央,就二次前途談判時,增加了談判的空間與反動的可能,這一點正是中央不願意看到的狀況。  相反,若是奶媽花光了港人的儲蓄!香港人窮自然氣短,屆時在逼不得意的情況下,只能向中央全面靠攏,成為順民。所謂的二次前途談判,根本談也不用談,香港人也只能接受一國,放棄兩制。你說2047時,要記第一功的,那會缺了奶媽的份呢?加上,現時政府的方案,短期亦令大量儲蓄被凍結,反對派再有任何社會服務、教育要求,便成了痴人說夢,因為所有的資金已經預留去了「支付島」了!即這個「明日大愚」計劃,無論短、中、長期對奶媽有百利而無一害。庫務局出身的政務官,果然是「算死草」,游老師果然是通達世情呀!13/10/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