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935民監署檔案1909185(深仇大恨偽政所為 九條生命千壹人坐冤獄  黑政權賣港謀求榮 警隊成黑幫禍害港人堪)深仇必報怨恨難消失  天地不容政匪惡行為
香港政府自欺欺人,令香江亂象橫生。不道行為無處不在,黑警黑道成一家在所無不橫行霸道令港民怨聲載道無不怒哮黑警、黑社會其言狠恨重重。理有五條:一偽政當道所造成。二濫權濫政濫法無所不能。三違法亂紀成無惡不作至無法無天。四國賊治港氾濫。五黑特首傀儡政權敢當公開賣港。
2019年9月5日下午1:18【逃犯風波】銀髮族特首辦請願 邀林鄭周日遮打花園對話【星島日報報道】數名銀髮族今早到特首辦外請願,邀請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本周日在遮打花園舉行的公開論壇公開對話。  他們手持標語及叫口號,到特首辦外請願,批評林鄭月娥若撤回修例太遲,導致有多人被捕及受傷,亦不滿警方過份使用武力,縱容黑社會,強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政府必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代表指若果林鄭月娥不出席或者不回覆,就代表她食言,無兌現與市民對話的承諾。2019/9/5-12:37立場訊:屯門聯校人鏈長達一公里 聲援被捕學生 促政府查警方濫權  中學生「聯校人鏈」的行動持續。屯門今日四間中學聯合行動,聲援日前九龍灣巴士上被捕的學生,並促請政府徹查警方濫權。行動獲近 500 人響應,人鏈圍繞輕鐵石排站,長達一公里。  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宣道中學、崇真書院及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學生和校友,今早 7 點半左右在輕鐵石排站一帶築成人鏈。學生大多戴口罩,手牽手默站,甚至有人戴上頭盔。部分人手持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標語,在場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參與學生多達 500 人,人鏈橫跨輕鐵石排站天橋,長達一公里。天橋上,有人噴上「學生加油」、「政府無道」等字句。  學生代表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昨日雖然宣佈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但政府未回應其餘四項訴求。他們今日的行動旨在向其他學生和市民表達關注當前的社會議題, 要求徹查警方濫權。其中,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一名中四學生,在周二九龍灣截查巴士事件中被捕,惟校方一直未有正式回應事件。該校有學生表明,響應「聯校人鏈」呼籲,聲援被捕同學。
2019/9/4-23:12立場訊:Let's bring the kids home7.28 上環衝突被捕人士  港共政權現在惹上一大堆血債了,還奢望正式撤回送中就可以擺平得,唔好玩啦。  這等如我搶你的銀包,你反抗了,我於是把你打殘,想不到惹來了一大堆街坊圍剿我,請問一下,我把銀包還給你了,街坊是不是就放過我,讓我大搖大擺的離開?發夢吧。  港共自己做錯事,卻要由年輕人拿前途性命出來糾正,好了,現在知衰了,卻還是要拿那些年輕人「嚴正執法」? 你拿自己「嚴正執法」好了。  差人滿手鮮血而繼續薪高糧厚,年輕人卻要在逃亡跟坐監中二選其一?不要開玩笑了,不但示威的不會服,我敢說七成以上的港人也不會服,不用說今年十月一日,下年十月一日也不一定平息得眾怒。  有些人可能會問,總不可能無止境的鬧下去吧,真的讓年輕人給差人打死打光才安樂嗎?  對我個人而言,我最希望見到的,是讓這些年輕人安心回家,不用再活在坐監還逃亡的陰影下做人。特府有心做,絕對找得到法律方法去做,問題是它肯唔肯。  如果能夠讓孩子安心回家,我認為某程度上一併特赦犯事差人是可以考慮的,叫得特赦,就是承認警暴了,底線是日後一定要有獨立調查差人的常設機制。  畢竟,年輕人已經為這個城市犧牲太多,我不想見他們再流血,無論怎樣,來日方長,先來個中場休息吧。  這一個折衷方案,是有可能達到的,畢竟,經濟放緩再加中美貿易戰,北京雖然嘴皮上喊打喊殺,但其實小心翼翼,否則就不會有今天的公佈了。Let's bring the kids home. 港人團結起來堅持下去的話,絕對有可能做得到。

2019/9/4-19:10立場訊:【撤回修例】民主派不收貨 毛孟靜:太少太遲 胡志偉:分化社會  經過近三個月反送中抗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傍晚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但拒絕答應其他訴求;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批評,林鄭月娥只是政治表演,經三個月才正式撤回草案,「真係太少太遲」;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就表示,過去三個月有 8 位市民離世、3 位市民失去眼睛、兩次地鐵恐襲、兩人被刀手斬至重傷、超過 1000 人被捕、超過 100 人被檢控,才換來「撤回」兩字,更堅持要嚴正執法,只是想分化社會。  毛孟靜表示,民主派不會代表在前線被打到頭破血流、可能面對十年刑責的抗爭者發言,但民主派認為林鄭月娥的回應「太少太遲」,「大錯已經鑄成,香港社會傷口傷痕正在流血」,民間「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要求非常清晰;擔心林鄭月娥是以退為進,宣布正式撤回條例後,若抗爭持續,就會「大條道理」打壓你,以「港獨」、「奪權」、「反中亂港」等標簽抗爭者,令國際社會不再發聲支持香港。  胡志偉就批評林鄭月娥的回應「來得太遲、講得太少、做得太假」,過去三個月抗爭者付出極大代價,但政府持續不回應,現時社會因警隊濫暴而出現極大民憤,林鄭月娥仍堅持嚴正執法,明顯是「一手硬、一手軟」,表面讓步是為日後動用緊急法舖路。05/09/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