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216民監署檔案2010182(追究黑政權違法亂紀 承擔可行職責立公道 各行政應份責任履行 特首辦法援署難卸責)享薪俸不得敷衍職責 公僕從政需坦誠效忠 追究特首辦行政失職追究內容:致特首辦主宰官啟:(投訴行政失職)有關民監署百多郵件貴辦未解決及處理,今日早10:59詢何小姐稱沒須回覆,電腦回電郵就是回覆完了!但據民監署檔案記錄貴辦幾年以來未正面回覆過一次,都是以沒有補充代之而了事,此行的確有違職責承擔!在今日情況港政處在被特首出賣成反動政權,而且成無可理喻的地步,民監署有責任向其罪行追究責任。此非特首辦可袖手旁觀之不了事事而閑之以代,此為偽政當真。故此貴辦必須需要澄清事實,否能承擔理政責任;需要清楚交特首辦實際履行的可行政策符合基本法和憲政制度,對特區政府的可行權利和行政的效忠履行職責!文件以傳真方式代效,但未覆可行職責承擔諾守。雖然社會紛爭不斷,但香港社會公民責任心強盛壯雄自當有能力對抗偽政甚至消滅極權。高官須有高官的恣態和品行的高尚行為才稱稱職,非以前線人員當擋箭牌來卸責作可行的承擔。其能力及責任水平都成不了應有的處理能力,何來能解決社會上的行政失職罪行?所以,民監署職責承擔更成必要責任履行;因為,政民本是行政基石,民權自在監督,政權自當守法,而形成政制和法度鞏固一體現象。行政廉潔本來港府殖民時代的作風;但現在,已成求取不得的難題。既然回歸祖國何來變成不誠不實的特區偽政權?據民監署資料記載涉極權造成和赤道化身而禍,令港府政不為民、官不負責、任由赤化成獨裁主義現象。如此鑒定屬政道腐敗成賣港求榮罪歸特首所為、高官所至、赤匪當道直接產生的惡果! 如此鑒定屬政道腐敗成賣港求榮罪歸特首所為 高官所至 赤匪當道直接產生的惡果!憲政蔽基本法毀此涉反動政權行為,此罪不菲禍國殃民罪應誅九族?但居然成風氣,定有妖孽其中作弄。民不聊生此責誰人承擔?民監署證:直接有關特首辦行政責任而難逃其咎責無旁貸。 2020/10/19-17:35立場訊:談中共的如意算盤、談無法「擁抱大灣區」的原因 這段日子,越在香港生活下去,越有一種惶恐不安的感覺。縱使香港人有多不願意,那「浸」大灣區的風,也已稍然吹來。那些吃人不吐骨的狗官,個個都在說要「鎖定大灣區機遇」。最新措施,是提倡「便利居大灣區香港人投票」。依照現時港共政府乜都夾硬強推的勢頭下,沙盤推演下去,這恐怕將成為事實 — 屆時民主派還在說什麼「守住每一席」,儼然都是笑話。其實中共的如意算盤很早已開始在打。由新移民浪潮、雙非母親、跨港學童、港漂換血,其實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單看 CCTVB 已有六個大灣區節目 —「透視大灣區」、「細看大灣區」、「走進大灣區」、「登入大灣區」、「大灣區生活圈」和「大灣區活好 D」,就知道中共啲口水流到一地都是。中共的可恨之處,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既要換走香港人,又要攞盡香港經濟發展的著數。未來有一偶,可能是再沒有「香港」,從此只有「粵港澳大灣區」;香港也只是「大灣區」一份子。但事實是,香港人的身份認同,從來與大灣區無關。澳門與香港算是唇齒相依,同為殖民地後遺;但「粵」的部分?真的不了。這刻我想問問藍絲們,這樣真的是你們想像的香港嗎?當香港已經不是「香港」、而只有「粵港澳大灣區」時,那我想問,為何當初你們就不移居到廣州,做「中港融合」的先鋒呢?我想中共真的搞錯了。假設(我必須強調這是「假設」)我愛國得很,我也很喜歡中國文化,但很憎共產黨。那這樣的愛國可以嗎?為什麼不可以?愛國與愛黨,為何是必然地同時發生?有人可以告訴我嗎?現在,在香港連「中立討論港獨」都成為禁忌;我想我上述的那個「假設」,也不可能有討論空間吧?這種失去表達的自由,正正是我們無法「擁抱大灣區」的原因。香港人擁抱的是自由、民主、博愛的普世價值,而不是經濟起飛的臭錢。香港人的未來,可悲的是,從來並不掌握在香港人的手中……19/10/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