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民監署檔案1805101(守護香港政權年青人 民監署陪你承擔責任  港府天地永遠屬港人 賣港匪賊盜寇必滅亡)民監署追究行政失職  名符其實無旁貸嚴守
基本法死亡廿年四任特首造成,因由行政失職賣港求榮當真;就基本法死亡中死亡、國賊違憲橫行。亡國即將滅港融合國家一帶一路成就其中,香港面向世界方得繁榮能可救國,其中情由賣港匪忽略其禍無窮。今次創科嚴重存在政治銜命必定失敗中失敗,不得基本法從實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名至實歸、豈可令世界認同香港百年榮歸聲譽舉世聞名就以信任,與臭名超彰的偽銜掛名(愛國愛港)標籤必成禍累其殃及無辜,何堪不明其蠢?(愛國不愛民 愛港奪民權)何來稱愛?民監署證,這些都是亡國滅港行為其實當中。民監署倡港府政權不得守護香港永遠失敗存疑。別以為強國靠背自信、其實即將(三亡因由)存在顯著。信不信也何妨!天在意事成可望,地不容自在其物,政不法自是自非,此就是亡國滅港先兆之源。
2018/5/19-16:16立場訊  調查陪審員被拍攝 警:「不知規矩」不是藉口  本民前前發言人梁天琦等五人的暴動罪審訊案,審訊過程中發生多次在法庭內拍攝陪審員的事件,昨日在陪審員裁決前,司法機構更收到附有4名陪審員的電郵,更寫有「還有很多….」疑似威脅的內容。警務處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今天出席公開場合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法庭外有很清晰指示,法庭職員也有提醒公眾人士,不可在法庭進行任何拍攝、錄影或錄音,法庭外已有很清晰指示,告訴所有公眾人士在法庭內需要遵守的行為。所以即使是內地人,「不知規矩」不是藉口,而公眾人士及陪審員的安全,是警方的首要考慮,會有一系列措施。  今年三月,法庭處理這宗案件時,有懷疑內地男遊客利用手機拍攝法庭內情況,拍攝角度更疑似朝着陪審團方向,更有公眾人士指看到男遊客透過微信發送照片。不過事後司法機構執達主任卻容許該名男遊客離開,亦沒要求男遊客留下任何資料。法官彭寶琴當時表示司法機構已將拍照事件交由警方跟進,並提醒陪審團如遇上不尋常事件,應盡快以書面通知法庭,但切記不要與其他陪審員傾談事件。彭寶琴又相信該遊客是無心之失,籲陪審員不要擔心。

2018/5/19-11:25立場訊  要留守香港,因為欠他們太多  回到家,還是忍不住重看這幾年的回憶。  我不怪朋友,或很多香港人,自2016年後,開始倦怠,不想再談政治。記得雨革最後一晚,我在金鐘拍了很多相片,好怕自己幾年後就忘了。連綿幾公里有無數banner海報口號,其中一張banner上有句細字,我一直印象深刻,就是「奴性的人何其多!」  這幾年,越發失望,不止民生,不止政治,不止法制,不止寫得出來,而是所有一切。議會赤祼地DQ議員、政府公然打壓反對聲音、將無辜的人打成政治犯,然後連那層薄如紙的外皮也撕去,狼相由上而下,如中共的本相。執法者甘心淪為國家機器,漠視法紀,而所謂法制也徒具軀殼,風吹得破。  單是如此,其實不奇,畢竟在名利權慾下,甘為鷹犬的不在少數,極之正常。其實最失望是港人是非不分。新東補選,梁天琦和楊岳橋,我和同道中人,聲嘶力竭,高呼6號,最後無功而還。謊言講百遍還是謊言,但港人就似三人市虎的主角,總是迷失在金玉其外的皮相中,以為這班尊貴大狀,真的會為民請命,結果之後盡是歷史。  的確,在中共的魔掌下,就算梁真的當選,也可能會遭毒手,但最可悲的,不只是天琦最後連資格也被取消,莫須有地變成「暴動罪犯」,而是他和一班不知地厚天高的年輕人,站在前線抵抗,為港人振臂反抗,真的是「屌那媽,頂硬上」,可是結果卻如袁崇煥般,雖未至於被萬人所啖,下場卻無異,幾多港人認為他們擾亂秩序,是破壞社會安寧的暴徒,收錢內鬼奸細種種不堪字眼,卻無人想過,今日社會只容得下奴才,他們只是不甘白白燒死而吶喊出聲,就成為異類,結果是死不足惜,「坐監係應得的懲罰」。  我在沙田長大,對此地有深厚感情,記得那天,梁天琦和本民前的義士聚會造勢,我在公司睇直播,心下感動。今日,他們紛紛罪成,留下的不是怨憤悔恨,沒有憎惡港人,其中一位義士盧建民,與梁林相擁後,只是留下一句:「幫我照顧香港,知唔知道?」聞者心傷,無不垂淚。  這一、兩年,我心灰意懶,今日更加絕望,但要遠走,細想後還是做不到。抗爭不是一代人的事,我又想到《Batman : Dark Knight Rises》中的劇情,包括警長 James Gordon 在內的民眾被所謂法庭「判罪」,流放到冰面等死,今日港人何其相似;如果當時就絕望放棄,那有之後 Batman 重臨,light it up 全市,反抗成功?香港最後結局如何,我未必在有生之年看到,只希望大家記得,曾經為香港犧牲自己的一班義士。看看議會另一端的么魔小醜,成為特權階級,享受榮華富貴,公然知法犯法,依然在高堂之上扮成正義,可是直到最後,梁天琦和很多年輕人一樣,他們大可走另一條路,但他們沒有成為奴才,堅持走到最前,奮力抗爭,就算入獄,依然想照顧香港。他們,才是真正有必死決心,而非講就無敵、金玉其外的人渣。  所以才要留下,因為欠他們太多。  「我只是想確定,在我放監時,不論是三年、五年、十年,都會有人在等待我。」19/05/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