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民監署檔案1804076(非法特首無識行為 禍港政制形黑幫喪政權  不知基本法死廿年 追究責任四特首罪應誅)魔鬼執政知法犯法  流氓統治無法無天
民監署證:鄭月娥行政失職涉反動特首(倡賣港政民權利);違反基本法喪權求榮,違背國家憲政侵犯中英聯合聲明;就惡劣勢雄囂於不道打壓「守護港府政權民權者」濫用無須罪名顯其故意喪權賣港當真。就港匪國賊猖無不極、橫行霸道打壓及破壞香港「政制 法治」完全崩潰。就以下文章所釋:鄭月娥所述、完全違背職責的良心而逆天叛地所理極端行為,就社會文明和諧徹底沒存。如此的行政長官與虎狼惡霸、流氓地痞有何分別?以何無理智行政作風能安治香港的文明政制社會嗎?以何無事實的行為誣告一個愛港人士的「良心言論」行的通嗎?緊抱國賊「敗國亡政禍港謠言惑眾」可行嗎?罪有應得!
2018/4/6-14:53立場訊對香港特區政府的嚴正要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示她個人親自聽了我在台灣論壇上的發言錄音,才同意特區政府發出的新聞稿,並表明任何鼓吹港獨自決,聯邦制方式完全不可接受,違反憲法及基本法,必須以正視聽。她亦指有關讉責全無打壓言論自由目標,非關學術自由,亦非藉此23條立法,現時政府無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我在此向行政長官本人的回應表示極度失望。作為行使公權力多年的政府官員,行政長官不可能不知道這譴責聲明對受針對人士所做成的負面影響。特區政府在三月三十日發出聲明後,已對本人做成極大的傷害,包括聲譽及心靈困擾,並威脅本人及其他香港人的思想、言論及學術自由。  即使行政長官表明已聽過我的發言錄音才同意發出那譴責聲明,但發出此聲明明顯涉及公權力,也必會對本人的權益產生負面影響,但特區政府卻沒有容讓本人有任何申辯的機會,就發出此損害性嚴重的聲明,那是違背了程序公義的原則。行政長官所聽見的錄音,只是我在那次論壇中非常簡短的總結發言。相關的觀點,我在過去幾年,在香港的報章也曾發表。我認為香港人可通過民主自決考慮成為獨立國家、與中國其他族群組成聯邦或邦聯的想法,那是建基在中國現在的專制政權已結朿的前提下。  行政長官指任何鼓吹港獨自決,聯邦制方式完全不可接受,違反憲法及基本法,我在此必須嚴正地向行政長官提出以下問題:  1. 請明確指出我當天的發言,如何構成「鼓吹」港獨自決?是否提出人們應思考或討論中國及香港的未來可以有的各種可能性,就已算是「鼓吹」港獨自決?若是的話,這是否不合符比例地限制了港人的言論自由?  2. 為何在發出讉責聲明前,沒有給予本人任何申辯的機會?特區政府是否認為在行使公權力時不用遵從程序公義的原則?  3. 過去我在香港也曾發表相近且更完整的觀點,但特區政府卻一直沒有表示甚麼意見,那是否指我整全的觀點並沒有違反憲法和基本法?現在只是根據我在論壇當天的簡短發言就發出讉責聲明,那是否斷章取義?  4. 在香港有不少人發表的言論,是直接及清楚地支持港獨和自決的,為何特區政府從來沒有向這些人士發出任何讉責聲明?現在對本人發出的讉責聲明,是否存在政治篩選?若是的話,這做法是否非常不合理?  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必須回應這些問題,不然將嚴重影響行政長官本人及特區政府的管治威信,令人懷疑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是否有能力及決心捍衛香港人的思想、言論及學術自由。

2018/4/6-13:48睇片後允發譴責聲明 斥戴耀廷轉移視線 林鄭:非為23條立法,但認真思考何時落實  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在台灣出席論壇的言論,連日受政府及建制派抨擊,指他發表支持港獨言論。林鄭月娥今日回應記者有關港珠澳大橋人工島爭議時,突然話鋒一轉,主動點名批評戴耀廷,指任何港獨或自決等的說法是「不可接受」,她要「以正視聽」,政府無意影響言論和學術自由,至於戴耀廷是否能住保住教席,是港大的內部事務。  「任何鼓吹港獨、自決,或者決定香港前途可自己以一個獨立或聯邦制方式,都是全不可接受,是違反憲法和《基本法》,亦是對香港保持一國兩制、繁榮穩定是完全沒好處。」  她指,親自在YouTube上看了戴耀廷在台灣一個論壇所作的言論後,認為政府有責任「以正視聽」,同意上周五發表聲明予以譴責。  認真思考何時落實23條立法  政府聲明在社會造成極大迴嚮,不少聲音認為是政府拑制言論自由和學術自由之舉,林鄭月娥對此認為是「轉移視線」,認為政府全無這樣的目的,更斥責戴向社會發放不實訊息。 「我們完全沒有打壓言論自由的目標,不涉任何學術自由,也不是藉這件事為《基本法》23條立法,更不是預告一個『加辣版』的23條,所以都是由同一位人士(戴耀廷),這幾天不斷向社會發放的不正確訊息,所以我要作澄清。」  她指,保障國家和香港安全,是每一個香港人都應支持的。「何時在香港能夠落實保障國家安全的《基本法》23條,是要特區政府認真思考。」  教席是港大內部事務  當被問及戴耀廷犯了什麼法例時,她指政府是「依法辦事」,但並沒有採取法律途徑處理,重申譴責戴發出的港獨言論是「以正視聽」,政府沒有亦無意影響學術自由,又指他是否能保住教席,完全是港大的內部事務。  「這不是由我決定他是否違法,更不是由我決定他在港大的教席是否可以保留。」她說。「我再多說一句:即使是我們提供撥款與大學,我們是尊重大學自主,我們並沒有做過任何工作去影響戴耀廷在大學裡的教席,這是由香港大學當局自己處理的內部事項。」06/04/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