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民監署檔案1906092(對政魔需正法方可效應 誅偽政須立竿見影  無識狡官無所不亂極端 歪法邪理無極不致)亡國政權本屬偽政  反動行政俗稱黑道
2019年6月8日下午3:26香港電台-港聞  團體稱明日海外多個地方有活動聲援反修例遊行  民陣明日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全港反送中聯席」表示,明天有7個國家聯同23個城市將會有活動支持遊行。  10多名聯席成員到銅鑼灣呼籲市民參與明日的遊行,成員手持紙牌,高呼「反對送中條例 ,反對惡法」等口號。聯席表示,在台灣,明日將舉辦5場活動,支援明天的遊行,包括祈禱會、反《逃犯條例》請願等。  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擔心修例一旦通過,將會影響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又說不少商人擔心日後會「被送中」,或會選擇撤資和減少投資。
2019/6/8-12:05立場訊:逼上梁山 背水一戰  我以為自己對香港民主運動失望。我以為自己對香港社會風氣反感。我以為自己已不再愛香港。我以為自己只會視香港為賺錢地方。我以為自己以後只會做個澳洲西人。  然後《逃犯條例草案》出現。然後政權硬推這愚不可及的東西。然後政府漠視商界專業國際反對。然後新加坡人視此為搶生意商機。然後商人說未必撤資香港但不再投資。  我發覺香港人再一次團結起來。我發覺香港人美好的一面回來了。我發覺香港人原來仍有堅持。我發覺自己心內原來仍然有團火。我發覺原來我仍然很愛香港。  久違的戰友們,小弟的魂魄回來了,想歸隊可以嗎?明天,小弟全家總動員,以和平、理性、無懼、汗水、腳步與大家一起為已被逼上梁山的香港背水一戰。六月九日下午二時半,維園見。
2019/6/8-11:23立場訊:戴耀廷獄中籲「仍懷抱公義的香港市民」6.9 上街 向威權統治說不  正在石壁監獄服刑的佔領中環運動發起人戴耀廷的 facebook 專頁,今天貼出戴在獄中寄出致「仍懷抱公義的香港市民」的手寫書信。戴耀廷表示,他雖不能在明天(6月9日)與市民同行參與「反送中」遊行,但希望有三十萬甚至更多市民,仍不放棄走上街頭,同心守護香港。  戴耀廷在信中指,收到很多市民的鼓勵信,非常感激,「我已慢慢適應了監獄的生活,但這段牢獄的日子,不會是我人生的低谷,反是我生命的高峯,因我會被磨煉得更加堅強,去應對未來更大的挑戰。」  戴耀廷寫道,「送中條例」正是香港當前最大的威脅,一旦通過,香港會倒退為「一國一制」。  「因此,所有仍心懷公義的香港人,必須趁著還有機會,大聲地向中共及特區的威權統治說:『不!』」戴耀廷希望市民明天上街遊行,守護香港。
2019年6月8日上午9:10陳弘毅倡下個立法年度全面檢視逃犯條例  陳弘毅倡下個立法年度全面檢視逃犯條例【Now新聞台】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兼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弘毅認同,政府今次修訂逃犯條例倉卒,建議在通過修例後,於下個立法年度全面再檢視逃犯條例,包括考慮法律界提出的建議,增加被告的保障。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建議由2月中提出,短短數月內提兩次修改,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陳弘毅同意政府修例倉卒。  律師會首次就修例發表意見,建議增加保障。陳弘毅認為值得研究,但政府基於台灣殺人案要在今個立法年度七月結束前通過修例,相信無法納入今次草案。  被問到法律界對修例的反對及疑慮是否因為了解不足,陳弘毅不同意,他認為建立香港與內地的移交逃犯機制,有很多前所未見的法律問題,兩地法律觀點南轅北轍,難有共識。

2019/6/7-15:40立場訊:六月危城驚雲變,百萬港人守護行!鄭若驊、李家超保安局長赤膊袒胸上場,律政司掩映走位助陣,特區首長站台高調揚言,為修訂《逃犯條例》一事設下死線,一直漠視民意,強力攻堅,盡用一切動聽謊言、粗暴手段和卑鄙技倆,不惜拆毀區隔中港兩地的防火牆,陷城廓於烈火赤燄之中,將會是一手斷送香港「一國兩制」前途的千古罪人!  此時當下的六月,香港人身處如此一座瀕近傾倒崩塌的危城,看來已別無他法,必須下定拼命的決心,迎難犯險,否則最終還是玉石俱焚! 那麼,六月九日當天,不管是狂風驟雨還是雷電交加,筆者以為必須起碼有一百萬香港人挺身而出,走上街頭守護危城,蔑視裝腔作勢的傀儡特區政府,敢於衝著暴虐的專制內地政權,讓喊聲震撼港島大平山: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惡法!  這麼一場特區政府一手炮製,內地政權點火添柴的修訂《逃犯條例》事件,經過早前這一段日子的醞釀發酵,輿論傳媒的廣泛報道、議會內外的奮身抗爭、民間社會的強烈回應、專業界別的詳盡論述等等,已經把林鄭月娥等人的畫皮一幅一幅的扯了下來,露出醜惡猙獰面目。 被擺上台的臺灣凶殺案不過虛幌一招,所謂堵塞法制漏洞恐怕是為了鑽開更大的一個墓穴,消解商界憂慮的小修略補說到底就是以退為進的手段,所謂法庭法官的把關原來只是批閱文讀的工作……。 林鄭月娥等人的底牌被揭開就是圖窮匕現,押上香港的「一國兩制」特色,最終葬送了香港人的政治前途,禍延一代一代的香港人。  昨日 (2019/06/06) 近三千名律師和大律師黑衣上街遊行,反抗惡法,捍衛法治。 從法律專業角度檢視修例來說,這是狠狠摑向林鄭月娥等人的幾個巴掌。 以法論法,大律師李柱銘的「通過惡法後,香港的人權、自由、法治、民主,以及繁榮都會被摧毀」; 大律師祁志所說的「特區政府透過修例損害香港法治,這是不容發生的」; 大律師何沛謙的「大家都明白內地冇有效保障可以有公平審訊」; 律師林耀強的「衝擊香港司法獨立的防火牆,甚至影響外國經商人士」……實在語重心長。 這些都是擲地有聲的誡言警語,香港人應該聽得清清楚楚,有所醒悟,行動起來!  政治形勢固然愈來愈嚴峻,為了守護危城,香港人必須有豁出去繼續背水奮戰到底的魄力和決心! 直率而言,這次反抗修訂《逃犯條例》的對決不僅是捍衛特區「一國兩制」特色的穩定延續,卻是香港人面對中央政府的一場政治抗爭,是一貫以來追求民主、自由、公義的香港人對抗當前專權、獨裁、封建中國共產黨的對決! 面對城危香港人必須奮起守城,正是香港人顯示強悍意志、堅韌能耐和團結力量的重要時刻。 香港人心底明白,守護一座危城當然並不容易,但是只要民心凝聚,志堅意決,協力齊心,六月九日這一場不得不打的硬仗還是可以力拼搏擊的。 十萬人上街肯定不足以棒喝這個政府懸崖勒馬,三十萬人也未必可以撼動涼薄寡恥的特區一眾庸官,五十萬人相信總有一定能量的震懾壓力,如果真的有一百萬人走出來填塞滿港島大街小巷,喧天的怒吼聲必然上達雲端,習大帝也許不會等閒視之! 筆者深信,一百萬人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關鍵數目! 那麼,一百萬香港人可以走出來上街去嗎?!  六月九日下午,可愛、可貴、可敬的香港人必須整裝出發,為了守護危城必須呼朋喚友,扶老攜幼的結伴逆風雨同行! 維園相見,不見不散! 08/06//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