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監署

民監署

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1172民監署檔案2007138(偽政赤裸黑警當道橫行 魔妖京港瘋狂撒恐 嚇港政民安居樂業無處 港府官民勇當抵抗)還港府忠誠還警隊清白 魔妖惡法禍港港人敢當

1172民監署檔案2007138(偽政赤裸黑警當道橫行 魔妖京港瘋狂撒恐  嚇港政民安居樂業無處 港府官民勇當抵抗)還港府忠誠還警隊清白  魔妖惡法禍港港人敢當
民監署強調:境外勢力在香江實行國安屬直接侵犯香江境內人民的安居樂業構成威脅,成香江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嚴重受破壞,該組織必須立即消失!
2020年7月3日 下午6:44香港電台-港聞:大多數受訪者支持取消港特殊待遇 鍾劍華:港人自虐  香港民意研究所的調查發現,受訪的民主派支持者,有85%支持美國政府根據《美港關係法案》,不再給予香港一些有別於內地的特殊待遇。受訪的非民主派支持者,亦有30%支持法案。  香港民研在本星期一至四,以網上問卷形式訪問7872名香港民研意見群組成員,分開民主派支持者及非民主派支持者進行調查。  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認為,非民主派支持者也支持法案,或代表社會認為國際間有需要重新審視香港地位。研究所副總裁鍾劍華形容,港人的取態是「自虐」,因為國際間一旦實施制裁,香港人的處境或會很慘,代價很大,但反映港人認為《港區國安法》扼殺一國兩制。
2020年7月3日下午6:10劉兆佳:駱惠寧有權威指導特區 劉銳紹:北京傾向強硬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認為,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當年處理烏坎事件的風格,讓人感覺禁制基層民主和敵視境外傳媒,體現北京傾向採取強硬政策。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表示,「港區國安委」國安事務顧問駱惠寧,身兼港澳辦副主任、中聯辦主任三個職務,有足夠權威和政治地位指導和監督特區政府工作。
2020/7/3-11:02立場訊:建議政府設立一個「禁語常務委員會」  香港有一個叫做「禁毒常務委員會」,這個組織已經很多年,但毒品問題卻是不斷推陳出新,不見得可以得到禁絕。  但既然特區政府這麼迷信權力,以為可以控制人的思想及動機,建議特區政府倒不如考慮加開一個「禁語常務委員會」試試。第一個任務應該是列出一份禁語清單,好讓香港市民有所依據。將來就算要拉要鎖,也是自己攞嚟,心甘命抵。  要禁這個,要禁那個,是迷信權力的政府經常用的方法,也是經常會犯的觀念錯誤。而且往往其身不正。就舉一個政府經常說要「禁」的事務作例子。  據說1949年中共立國之後,「禁娼」成為了毛澤東領導下的新中國的其中一個重要任務。當年毛澤東指示第一任公安部長羅瑞卿說,「新中國絕不允許娼妓遍地、黑道橫行, 我們要把房子打掃乾淨。」陳毅、羅瑞卿等開國元勳於是也赤膊上陣,親自指導「禁娼」攻堅戰。  據說,當年的上海、北京和中國許多城市,僅僅用了七年時間,就全面徹底地消滅了公娼、暗娼等各種變相賣淫活動。  周恩來有一次在國際會議中,被問到中國有沒有娼妓,還十分自信地答「有,全部都在台灣」。如果周總理還在,面對今天中國大地鶯歌燕舞,面對同樣問題,不知又會怎樣拆!  當年,在名義上是宣稱用了七年時間就徹底消滅了公娼、暗娼,但卻沒有說已經消滅了「私娼」。實際上,私娼一直都存在,而且是得到政府的組織、安排和培養,主要服務對象正是這些高層領導人。當然會用上「見習生」、「護士」、「祕書」這些名目。其中又似是以「解放軍教舞團」的名義最廣為人知。這個所謂歌舞團,星期都起碼有一次,把一批一批年輕少女送進中南海,以唱歌及伴舞為名,給最高領導人選擇享用。  希望這一次,站在國家安全的立場,政府不要做得如此虛偽,例如要強制某啲帶有殖民地色彩的領導人名字改名,點可以叫「振英」或者「英年」,簡直離晒譜,直頭係叛國!淨係睇名都知道極可能會勾結外國勢力。最起碼都係矮化自己嘅偉大祖國  如果今天可以指出某一句說話唔講得,或者可能遲啲會說諗吓都有罪,那就一定要切切實實,責成這個建議中的「禁語常務委員會」把所有要禁的「禁語」清楚列出。功德無量!
2020/7/2-23:42立場訊:寫在國安法生效之後  我不會改自己臉書的名字,這是真實的我。我不會刪去以前的文字和相片,那是我真實的生命歷程。我會一如以往分享報導和評論。我不會放棄自己的觀點和立場,除非是自己反思的結果。我不想被人審查,更不想自我審查。並非完全不擔心,而是不想過度擔心,以至令自己無時無刻活在恐懼當中。因為恐懼一旦入侵人心,我們就很難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一直這樣,但我會盡量。2020.7.1
2020年7月2日上午8:12香港電台-港聞:劍橋大學檢視林鄭月娥榮譽院士資格 稱關注港區國安法  英國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 (Wolfson College)發表聲明,表示正檢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學院的榮譽院士資格。學院院長在聲明中表示,沃爾森學院強烈支持保障學院所有成員的人權及言論自由,並對香港近日實施《港區國安法》後發生的事件深感關注。
2020年7月2日上午7:26now.com新聞:警方機場拘24歲男子涉昨天刺傷警員案【Now新聞台】警方昨晚深夜在機場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與昨天在銅鑼灣用利器刺傷警員案件有關。涉案的男子24歲,昨晚深夜十一時許,在機場一班離港的客機上,被警方拘捕。案發在昨天下午,一名警員在銅鑼灣高士威道拘捕示威者時,被多人襲擊,有人用利器刺傷警員膊頭,之後逃去。

020/7/1-23:40立場訊:【7.1 採訪手記】舉白紙的少女  最後一批被捕者上大巴的時候,圍觀的人群裡,有個少女舉起一疊白紙,警察的電筒強光不時掃過她的臉,也不閃躲。我好奇問,這白紙有甚麼用呢?她說,過去都會在現場舉標語,通常都是到場後隨便派隨便拿那種,今天是國安法第一天,她不知道要舉甚麼才不會犯法。然後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蘇聯冷笑話:紅場上,有個人在派傳單,軍官到場把人逮捕,卻發現傳單都只是白紙。軍官想了想,對那個人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寫甚麼?「我突然想看看,看起來荒謬的笑話,是不是已經成真了。」少女說。國安法下,香港獨立不可說,天滅中共不可說,黑警死全家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可是會不會,說甚麼根本不是重點,就算甚麼也沒說,統治者覺得你說了,就是說了。我不敢想像,這個認知成為事實的一天。「過咗今日,咩都唔同哂啦。」少女感嘆。她為了更自由的空氣,兩年前來到香港讀書、工作。反送中之後,她頻頻參加遊行集會,早就不敢回家。除了可能面對的麻煩,也是因為,不想再回到「no access to Google」的生活,見過更廣闊的世界,回想牢籠內的日子,「為咩呢,no point。」她也不是甚麼「激進港獨分子」,如果要在白紙上寫甚麼,她更願意寫「爭雙普選」,「真正民主的制度可以糾錯個 system,好多社會問題都可以剎車。」眼見面前的青年都在喊香港獨立,她默了默,「獨立?好難,如果行到落去係好有意義,我只想香港像瑞士般,做個中立和平的小城市。」真的到了她口中的政治笑話成真的一天,她說,再也回不去了,「我會離開,找更自由的世界。」03/07/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